其實只是一件沒什麼的小事...
我會什麼要"這麼"氣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好像是一件多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相信你也也是無意....你就是這樣
我應該要可以了解的....進而笑一笑...就好像沒什麼事情

或許這樣的小事多了...有一天...我變了...或是說...老是被念的感覺就跑出來了

開始感到不滿...

對很多事情 對很多人
我都可以不論是用什麼方式--婉轉或是機車的表示出來我的想法
可是對你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行

了解你或是不了解你??

我們是朋友很久了...不算短的一段時間

發生很多事情在這之中

先這樣...之後想到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