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只是個假爽的人
因為真正爽的人
就會按自己的心意做事

每次都會聽到亮亮說
我們寫論文又沒拿錢
又都按表操課認真的寫論文
當然要自己爽
發表就要發表自己想發表的部份
寫就要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又沒拿錢

是阿!是醬沒錯

那我幹麻要過的這麼不爽

真的是很奇怪
人都寧願相信
沒拿錢的事情不會認真做
拿錢才會認真嗎

真是想不通的邏輯

有種東西叫值得
有種東西叫價值
有種東西叫心甘情願
這些東西都是看不到無形不能衡量的

所以看不到最不能相信嗎...呵呵



我家阿尼很擔心我會變成那種
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就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我想應該不會吧



呵呵
因為有種東西叫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