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動過的頭髮,最近去整修了!
起因真的是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受不了了!愛水!!
朋友說沒圖沒真相(伸)~~~呵呵

照的不多
起因真的是我頭髮一年沒修,髮尾整個打結。
在我還可以忍耐的範圍下,我就想說盡量忍耐。
但是就是那個很塌又沒型的狀態下,看到照片我受不了了

好的時候,還可以忍受

頭髮整個很多...

不好的時候,綁也不是,放下來也不是~~~受不了啦!!!很塌很沒精神


決定去修一下!

然後,本來是還想染紫黑色。
然後紫色的成份可以多一點
因為會紫紅紫紅,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去年四月的時候,室內看會是黑色,室外太陽照會是紫紅色。



但是設計師就說他想幫我挑染,橘紅色。我就想說好吧!那來試試看!
反正不喜歡我就...在染去染紫黑就好了!藍色都染過沒在怕了!
呵呵

不過,染完覺得真狂野!
好顯大家都給我好評價,說人變亮了!
呵呵。希望還ok面試不會有太狂野的感覺。

太陽下光照很明顯


室內還好




呵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