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好陣子了...
無什麼開不開心的,只是份賺錢維生的工具。

努力努力的想著這樣賺錢可以讓自己有能力去做些什麼。

我懂
我也知道

習慣著、接受著這一切




當努力變得跟大家一樣,比做自己還辛苦。
把該扛的東西扛在自己身上,一步一步的走著。
換來的是什麼,有錢、有錢、最重要的錢...

不知道是不是用不再清亮的眼神換來的。

一個人的我,沒有別人的我,一個人的我,並不會看見也不會發現,我怎麼了... 我只是過日子的活著,那就無關是否有好氣色、清亮的眼神、也不需要提振自己的精神。日子只是一日又一日的過去,而我再等待日子的過去。

等待日子過去的同時,還要努力努力的前進著。
背負著些什麼...

扛該扛的、該有的、欠缺的...
嘆氣嘛?
嘆氣嘛?

等一切走過,我就會懂得,對不對?




曾經,我是個很快樂的人。我不知道現在的不快樂是不是來自於我的不接受...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一直都這樣,明快果決、做自己。
其實不然... 我也會、也會有這樣一天,心底想著我要快樂... 這樣的渴望...

不論在怎麼努力打起精神
不論在怎麼補妝,也都比不上那些不用上妝的朋友們所擁有的好氣色。
而我更不敢想像,不上妝的自己會是怎樣的沒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