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讓人感到有點孤單

我們都知道有非黑非白的中界地帶,但能拿捏多少

在信念與認知可能逐漸崩毀時,我們還能堅定住自己的想法與準則嗎?


和朋友聊完天,每次只要和這個朋友說完話就有種信念被模糊的情況發生

電話掛了

決定還是要堅定的維持這樣的自己繼續走下去:


甚麼時候是好桃花甚麼時候是爛桃花?

不對的人就是不對的人,就會是不對的爛桃花。

不要拿甚麼不對的時間遇到的對的人,也會變成爛桃花

這種模糊的說詞來混淆自己的判斷力!

對的人就會對你好,不對的人怎樣都會傷害你。 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的堅定。


或許我無法定義爛桃花,但我避免自己遇到這種人

MSN上只想找我出去喝酒的男人,讓我感覺不對勁的男人沒事亂需要我的男人

把曖昧對象變成自己的朋友,⋯⋯曖昧的說話方式會變成真朋友嗎?我不覺得

女人終究來來去去,那些不論是曖昧或是真朋友,都會在那邊...

可是你知道真朋友和曖昧對像,說話都是不一樣的...

我仍深信不移:對的人會有正確的磁場與能量,做出正確的事情。



人該清楚並明白的了解自己。

如果無法改變,那並不是一定奮力的要對方改變。

那就堅定的說出彼此"無法改變"吧


我想這才是一種成熟。我未擁有過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