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關於開心計畫,勉強讓自己開心就不是真開心
勉強自己寫文就不是真開心
SO~即使這話題很有趣,我不想列入開心計畫了!

開心計畫,小牛本意昰要真的do something的!


----回歸本文-----

這個話題應該是起因於最近認識的男生。(笑)

當然就不細說關於男孩們間互動的種種,而是和這些男孩們互動之後的感覺。
最近莫名的和獅子座處女座男生有緣份,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必須說,我們就老實又坦白的承認,獅子和雙魚是一點也不合的星座吧!!!!

這輩子如果可以都不會在靠近獅子座的男生了。
雙魚座女生或許比天蠍座更多些傲氣了,我從來都不覺得雙魚座女生是軟軟的小女人。
可惜偏偏獅子座男生都誤會了!

不過這無關我的主題
想說的昰最近這一連串的感覺
沒交往過年齡比自己小的男生
然後,男生有沒有工作經驗、工作的長短也會 影響他的心智發展+氣度

基本上就...
年齡小的、工作經驗短的跟毛頭小子沒兩樣
男人心裡又要藏個小孩子
覺得大概可以總結是這樣了

這倒是引發了朋友的對話,這是對談最有趣的地方了。
BEC:同意,我只有小學時喜歡過同年齡的男生,之 後都比我大~蠻多的。
(ㄟ我不是只有過兩個男朋友嗎XDDDD)

走在人生的下一階段的,可以給我的提攜指導 比較多
不過是包容還是拉著我前進 就看個人了o_ o
所以基本上還是喜歡這樣的男生

我覺得辣
就算現在遇到工作比我們久的小年紀穩重男生
他的人生步驟也還沒走到和我們一樣
因為這樣也會有觀念落差吧

但當然同年齡的也有幸福之處吧
我妹和他男友共同一起前進、學習、平行的關 係
其實也令我欽羨


BRUCE: 喔~ <( ^ _ ^ )>
 阿就這個在我身上不適用咩,哈哈哈哈!


BEC:但如果是~~~內心成熟又很聰明的小男生當 然可以嚕~~~
但內心還是一個小小孩呀 (看那LEGO就知道!)


YVON:不一定要對號入座... 我懷疑是我磁場的問題
都遇到會比較幼稚的男生,有時候無關年齡,是心智問題
即使大我五歲,也還是....講話像個小男生

BEC:
誰叫小妞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呀! 沒想到心靈卻成熟的哩XDD
相較之下其他男生可能算幼稚的了
(我用世故的外表隱藏實際年齡 因為這樣所以也常碰到比較大的男生吧)

"你小我四歲? 感覺不出來耶"
"京 有大姊姊的氣質"
"你也是一年級的? 我還以為你是學姊..."
http://blog.roodo.co m/rebecca430/archive s/2971309.html

哈哈哈


BRUCE:女人家們對於"成熟"的定義大概不外乎就是在適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 而如果只是在適當的時機,出現了適當的行為 及言論,充其量只是剛剛好符合年齡而已,算 不上成熟。 其他的毛還沒長齊的場合就不要說了,跳過, 哈!

然而,什麼叫"得體"的行為言論呢?
總的來說,就是在同一時間可以「討好長輩+逗女生開心+應付同伴+打發晚輩,搞得大家笑呵呵」的能力。 通常這樣的能力多是因為在人生中經過了一些風雨及教訓後才有辦法同時俱備,所以通常是年紀大的吃香。
但,我先假設我有這個能力好了,在我看來,這樣的能力不過就是表面功夫做得足就是了,心中願不願意是其次,又剛好能正中女生下懷的話,通常就叫貼心了。 所以,就算我骨子裡是個小小小小孩,但是, 該站出來的時候就得像山一樣穩(多吃點!) 。

言下之意,做個總結,成熟這檔事,年紀大的 有社會經驗的吃香,但是像我成長的環境,老 起來等的比比皆是,但是,拿掉面具後是比幼 稚的,所以說阿,這真的就是看誰會做人就是 了,在對的時間點有對的行為,通常女生就有80分的好感了,各位說是吧?!哈哈


BEC: 布丁你好厲害(望文興嘆)
哈哈哈哈 果然是史萊姆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厲害厲害!!



YVON:偶不知道耶
就,但就覺得....
可能除了沒做對事情外,做了時間和應對合不 起來的事情...就會感到奇怪

在對的時間點有對的行為 這還真是無比的重要

不然有時候我都會覺得男生只是在等待一個脆 弱點切入,
不論做甚麼,對或不對,如果對方剛好是脆弱 或欠缺關心的! 就BINGO了!!!

我好不喜歡這樣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難道男生對女生就沒有需 要或期待她們有
適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 嗎?
還是女生吃香的就是在於:只要可愛漂亮就好 ?文靜乖巧貼心???
但女生真的都是這樣嗎XD
還是女生也只是表現出男生的期望值,這樣就 萬事OK了



BEC:ㄟ 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需要或期待她們 在適 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呀~
傷心時鼓勵他 不確定時依賴他 煩悶時平靜 搞笑他...這樣囉

可愛漂亮但頭腦簡單的女生比比皆是
男生的期望值--> 適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
在對的時間點有對的行為 這還真是無比的重要 +1+1+1 中肯 實在 溫馨

BRUCE:小牛兒把這個話題帶往更深一層去討論了,還 是其實本來就那麼深,是我太淺了?哈!

我們就從Bingo開始說起,
當真的Bingo的時候,我相信冰雪聰明的 各位大致上可以分得出來是趁虛而入或是緊緊 守候
雖然並不是真的那麼容易可以分辨,尤其是在 壓力下發展出來的情感(特別是同情)
有一部很有名的電影不就是強調壓力下發展出 來的戀情是不持久的嗎?哈哈

所以,真正的考驗並不是在是不是能夠Bingo,而且Bingo後的種種
因為當Bingo後,關係會慢慢發展成不再是兩個個體,而是兩方龐大的人際關係
這才是我所謂的"得體"的行為及言論的論基

Bingo那檔子事其實大概多試幾次就會中了
但是,在兩造龐大的人際關係中得體的表現可 不是多試幾次就會成功的,甚至是只有一次機會的
看我對得體所下的定義,必需同時滿足四個條 件,Bingo充其量只能滿足逗女生開心一 點而已
這麼一說,我想就一切明白了,

原來,真正的關鍵其實是在Bingo後兩個人是不是可以共同的成長
對,所以又解決了一個問題「難道男生對女生 就沒有需要或期待她們有在適當的時候有得體 的行為及言論嗎?」 答案是肯定的,在一起的兩個人,是要對彼此 負責任的

我想這也是小牛兒之所以為什麼說年紀大的好 的其中一項原因
因為年紀比較大的因為種種因素也比較有能力 去"負責任"
且說在男女的關係中,男生是比較有耐心去跟 女生溝通並解釋對於他來說什麼是得體的行為
所以說,不是男生不在意,而是男生會說教, 而且除非萬不得已不會將這點提出來抱怨
男人們要說嘴的事情有比這個更重要的(哈哈 哈,說的我很心虛)
男女行為的大不同,但是本質上就是兩方人馬 的橋樑就是囉

又要下結論了
我說的在適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
其實是指已經Bingo以後的交往了
至於兩個人要怎麼Bingo,往往都是沒有 一個道理的,不是嗎?
哈!報告完畢,謝謝!

YVON: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果然是很好的誘餌!
讓布丁侃侃而談,好看好看!!! ㄎㄎ

好久沒看到男性觀點了!!!!
不過我完全了解布丁要說的,而我猜布丁應該 也懂我沒說出來的XD

已經不是BINGO不BINGO的問題了! BINGO並不難,難的昰如何讓BINGO 的好感覺一直延續下去!

ㄎㄎ這樣是讓我們把自己倒向死胡同嗎
--->我們喜歡愛說教或是起碼要有一張嘴 的男生 XDDDD(大誤)
但我更痛恨該說甚麼而沒說的那鍋時刻!!! !

說甚麼不需要解釋如果你懂我!!! (這種時候只想飆髒話了)
說甚麼要我解釋就是不相信我!!!-->阿 不對我解釋你要對誰解釋

所以話題仍是緊緊扣提 "適當的時機有得體的行為及言論,在對的時 間點有對的行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結
第一難: 要能BINGO已經不容易
第二難: 更深層的真正考驗而是Bingo後的種種

但沒有跨過第一關,就沒辦法進入第二關了! !!
XD
不過話說,樓上的各位都有美好且BINGO 的另一半
小牛祝各位幸福啦!


另外這種事,不是BINGO就好。

不像上火車,老娘覺得可以到站就拉鈴說: 偶要下車了!!!不想繼續搭乘了。
即使自已也付了車資對方付了油錢,沿途的風 景也看了不少...沒白搭

可是搭火車筋骨很折騰XDDDD--->老 了!
沒辦法輕鬆愉快的玩跳火車遊戲!


不過對男生而言,要能先BINGO才是最重 要的事情!!!
--->但這樣應該就還是個孩子!

you know, i know, BINGO都是誰不知鬼不覺得就!!!!! UNO!!!! XDDDDD
哈哈哈哈ㄎㄎ(轉眼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