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不開心的日子還要過多久,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疲倦的連旅行這件事情都提不起勁,甚麼事情都要靠自己,這樣大概也好。
 
只是很想度假
就真的去海邊躺著曬太陽抱本書的度假
哪兒都不想去。
 
讓我的靈魂喘口氣。
是責任感、是自己把自己逼成這樣的。人都有選擇,是選擇帶自己到這境地的。

我今天很興高采烈的下班,還因為一件事情很高興,長久以來!喔不!是這三年的工作經驗讓我頓時老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不論是工作或是感情都是。
那到底高興甚麼? 我在高興我還年輕耶! 沒甚麼不能改變的人生。起碼還沒老到害怕改變。
 
 
 
朋友一邊傳訊息來說: 阿牛騎車開心的樣子,才是阿牛該有的樣子。
我沒忘記,只是就很疲倦。
人生還沒穩定下來,我怎麼有心思把時間拿去騎車... 
 
 
先讓我繼續來找找可以度假喘口氣的地方。
 
過過那種只想發呆喘息曬太陽,如果可以在海浪上飄飄會更好。
 
20150923
多事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