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爽
我又沒有要分享我的相本給你看

那個相本說多不多
但也沒有這麼常見阿

你少騙我了
說你女友會自己去搜尋

如果不是你會看
你女友會知道這個相本

馬的勒

真的很不爽
你女友真的有本事弄得人精神分裂
無名的好找就算了
PIXNET的哪有這麼容易
我自己都找不到
除非就是知道我的帳號
還不能用搜尋一定要打網址
才可以看到相本

我討厭討厭討厭你

你女友真的利害
我們再也不會是朋友了

幫助你
只是同情你

我不會要你的謝謝的

你就一輩子都這樣騙的了一時騙不了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