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正格的
現在打給我或是在msn上面遇到我想和我說話可能
都不是那麼容易的聯繫到我

因為人在圖書館唸書
手機轉震動
又放在包包裡,幾乎就等於不接電話的意思

除非有事先約
我才會把手機放在我看得到的感覺的到的地方
好讓約好的人連絡到我

至於msn
在圖書館唸書不進msn

在家裡有兩台電腦
地板上和室桌的筆記型電腦也就是念書寫論文的電腦也不登入msn
書桌上的大電腦會登入就掛著,但是我連通知聲音都關掉、電腦螢幕也關掉了

所以就算傳訊給我
除非運氣好我剛好起來休息才會立即回覆吧

不然我也變成那種丟訊息都不理人的人了!


當然這篇網誌寫在這裡
也是要有密切關注我的人才會知道

其實
要找我
最快的方法
搞不好是寫email給我
不論是hotmail或是gmail
只有yahoo.com最少收

yahoo.com.tw太多垃圾信,拒用!!

我的gmail是每天開著
一有信我就會收就會看就會回,當然很少有需要要回復的東西

這是台灣人的習慣吧
不常使用信箱
也不會回信的

我幾乎都以信件的方式和人聊天
大概只有我家阿尼
非常習慣以這樣的方式聯繫著我

呵呵

有時候也會這樣彼此分享有趣的想法或看到好玩的東西

或是隨便亂閒聊今天好嗎?

呵呵



只是突然有個念頭
如果
我們可以自己擁有有趣的東西與念頭
或是新鮮的事物

但是
對於新鮮事物的獲取與知道當然也是渴望的

如果
當擁有新鮮有趣的念頭
變成一件物品,可以交換的物品
我們彼此來交換有趣的念頭吧!!
不論是白癡有趣或是各種自認為新鮮有趣極富價值的東西

一種訊息的交換

互動式的交換

不是單向的給予

而是自己必須去努力得到新的東西,以和別人交換,獲取更多有趣的東西

讓自己也變成有趣的人
學習發現有趣有價值的生活感

人生應該就不會讓人失落或是感到空虛
或是那麼的alone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ptt或是部落格這麼讓盛行的原因

那是一個集體或個體的分享與交流

好一點的交流就會變成有互動的網友

讓人發現同好、工作以外的世界



這世界之所以越來越宅
是因為不用出門,有網路,就幾乎可以暢行天下
認識各種人獲取各種知識
對吧


不過總覺得我的念頭
交換有趣的念頭
應該有點難行吧


因為台灣人總是羞於分享
而敢寫有趣網誌的是例外了

對於那樣的人氣爆表,就不需要感到例外

因為人都有喜歡愉快、新鮮、有趣的事物
或是一窺八卦的心態

呵呵



唸書怎麼會念到這裡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