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米其給我玩一個心理測驗
測驗結果: 我是個幼稚度99%的人
因為隨性所致,很難掌握...大概類似這樣的評語吧!

米奇這傢伙也是

最近
我也覺得自己是幼稚鬼


不喜歡的事情都應該要忍耐
這樣才叫成熟



是忍太久了所以不想忍耐
連基本限度的欺騙都不想做

是醬嗎?

這是藉口嗎?


我想約會我想約會


Give me a date!


> <
怎麼會跑出這句話

呵呵




最近也在想
我會不會
討厭一個人到極點

為了討厭而討厭
反感到極點

聽他說話
見到這個人

都受不暸
連基本的忍耐度都不想做了
就是發狂的討厭

這樣是不是很不理智

往往就算我在幼稚也會有點理智
可是現在好像就是個沒有理智的瘋子



@@


的確
天生反骨
越叫我怎樣我就越不想要做
都不叫我,反而該做的我都會做

我媽真是聰明。都不管我
這樣才不會有家庭革命

我男朋友說
我是被寵壞了


阿~~~~~~~~~~~~~~~~到底是怎樣啦
總覺得不論怎樣

自己想怎樣就好了

越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的人
被牽著走
痛苦的都是自己





怎麼半啦
我怎麼會這樣對一個人反感
(內心OS:吃虧的會是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