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虛
想想2007年真是讓我元氣大傷
今天想要去運動一下,就著涼了
還是以很小心的狀態去運動(穿的暖,外套圍巾都帶了)
自己覺得沒著涼
回到家就累到不行

以平常健康的自己
那點運動沒什麼
今天卻整個人頭重昏沈沈的
也沒食慾,只覺得很難過

只想喝水和吃水果
以為只是太久沒運動,所以身體不太適應
勉強吃了一點晚餐,卻更不舒服了
有味道的食物幾乎都受不了

整個人說話也沒力了

我媽回到家看到我這樣,聽我說完
直說我應該是涼到了
立刻煮薑湯給我喝
喝完沒多久,頭不昏,也比較有力氣了
可是腸胃整個開始很不舒服

脹氣排氣打嗝
接著就是想吐
胃酸一直跑出來

該不會是最討厭的病毒
腸胃型病毒= =

我想應該是吧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只能說
2007年操壞自己了
2008年荳荳狂冒,身體也很虛




我真可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