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辛苦,可是都在努力克服。
今天學習的是努力和滿桌子的文件和平共處。
不急著消滅它們了!

急總會出錯。
我想這樣也好,多學著沉穩一些。

不然總是急匆匆的我。
做事很快的我。


今天一個朋友和我說:
距離   還是會慢慢讓兩個人
開始習慣獨立和追求精采人生的方 式
中間都有一段時間發現
其實沒有對方也沒關係
自己其實過的ok
有點    忘記對方了
但是就看兩個人能不能夠找回彼此心中的價值和地位。

他和我分享他的過往愛情。


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論工作、不論愛情、尤其是,面對自己很喜歡的人,最大的考驗其實是自己。

今早突然覺得,時間是好東西,只要仔細檢驗的話,會成長的!
就算很難過也都要面對。不面對更痛苦。

我ㄚ!決定要厚臉皮了!我很多事情都很小心,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會對同一位另一個上階部門秘書出錯!
很哭哭耶~覺得自己的名聲都黑掉了!可是~不管啦!我就是出錯,任何事情都是第一次咩~!況且不熟又被老闆催件的話,就是要我趕快送件,我就出小皮漏了ORZ

很囧阿!可是不管了!!!
不然我活不下去@@,在隔板上面寫著大字說:不要急!老闆說急也不急了!

好多好多的小事情要克服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