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狂寫網誌

雖然,好像閑了
可是每天也似乎都還有事一樣

昨天去物理系系辦領薪水
呵呵,還很38,因為買了自己第一個眼影
所以很興奮的塗了去學校
心機也很重喔
哈哈,還帶相機,這樣 哈哈



和京京在門口聊起天來,等2點
便遇到了JAMIE&KARREN
ㄧ起合照啦~~~呵呵





開開心心的領了薪水
秦老師和CRYSTAL還說要喝紅酒
哈哈哈,我這個貪喝鬼,當然不會拒絕囉
開開心心的去喝紅酒啦



呵呵
一定要乾杯的囉~~~


秦˙老師寶貝很多耶,生活情調也挺足的
還是去國外念書回來會這樣呢??開了紅酒還拿出起司唷 真是不錯


每個起司都好吃
我最愛這個"笑牛牌"真的好好吃喔,綿綿滑滑,入口就化開來...


老師還一邊趕著看學生的報告
大一生的報告,ORZ
一邊說學生都當老師不看報告的嗎....呵呵呵


可是我很頑皮@@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應該
應該是喝紅酒的氣氛太HIGH了...

不說不說了@@


要趕場的京京,替我們大家拍一張

秦老師,真的不論有沒有帶活動
兜是一律打扮,很率真
想起京京形容--科學家的天真 呵呵

我還特別和CRYSTAL要了海報
這個海報雖然不能說特別怎樣的
可是是我參加過的活動,自己也很喜歡這個活動
所以一定要留下來做紀念

想起有位同學,對這海報一直嗤之以鼻

不過,這就是我對我熱愛的美好回憶的一種感覺吧
一種熱誠,不只當作工作,也當作一份更多金錢外報酬的活動



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只是為了賺錢而賺錢
這樣的人生有何意義與樂趣??

後來我就去上課啦
下課後大家一起吃飯討論要出去玩的事情


還挺愉快的

最後還去和黛安娜見面
好久好久不見啦~~~還有海大瓜^^




記得在喝紅酒時
我突然有種想法
能夠繼續唸書真好
多了更多時間與機會去參加活動
上班會有上班的壓力與困境

還有唸歐研所也很好

我記得在新生說明會
我對新生說,未來或許是考慮的因素之ㄧ
但請你熱愛這個區域研究,不然就別來唸吧

做自己會高興的事情,而不是會有利益的事情

如果可以兼具那更好

期中期末時,的確被報告壓的死死的
可是熬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