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到1/8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確定無法口試。
努力了很多很多很多次,哭著離開中研院就三次,在這之中的難過心情,

低落沮喪大哭、打起精神、Fight、大哭、不停不停的努力,也夠讓自己受了。
如果洪老闆有那麼一點點誠意,我想事情不會是這個樣子的吧。

事情不論合理不合理
該接受的還是要接受

這之中太多太多複雜的情緒

情緒是因為事情引起的

寫網誌
會太真實表露自己的情緒
讓人難過

或是說自己已經把所有的力氣用在爭取口試上
沒有力氣在去重複發生的過程


我想可能要過陣子才能說些什麼吧

心裡真的真的真的很疲憊

承受好多好多事情


未來也讓我很恐懼


活著是要有很多勇氣的
活著的人都很勇敢

我真的這麼覺得



這一切的努力,有多半都是一想到如果未來還必須面對一樣的恐懼
那就努力把恐懼在這個學期終結掉

終結不掉的惡夢,是心裡最大的黑洞





永無止盡的讓人不安





最遭的是
爸媽還要一起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