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的時候
我指在寫報告的時候
只要卡住了!
就趕緊在去找資料
要咩就先把手邊的資料看完

卡了好久@@  
真是Orz

在寫報告之前
大綱擬定之後
就是要大量瘋狂的找資料

我很愛用“瘋狂“兩個字耶
呵呵
就是要使勁全力的找資料
當然定大綱時大部分的資料大概也找的差不多了

除非編寫邊發現
邏輯真的嚴重少了一個區塊
不過這種問題應該不會在這種時候發生

但是現在真的
其實很麻煩,麻煩和痛苦會畫上一點小等號
困住!瘋狂的困住!
各種法交錯在一起
人X法X權法&X際法

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東西
念起來很辛苦

計畫書就是要我好好的體認
我到底能不能寫這個吧
整個很想哭阿 @@

凹屋~~~~

不會抓狂阿
只是被資料迷失了方向感
只有看官網看看歐盟到底在做什麼
才會讓我想起我的初衷

我知道我不喜歡的東西要接受
可是好多好多好多我不喜歡的東西,一直跑出來!!

現在
真的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難怪會寫這個題目!不懂咩!!!!
懂了我就不要寫了!!!!

凹屋凹屋凹屋~~~

到底難還是不難?
複雜吧!我想。。。唉


不斷的不斷的要釐清自己的方向感





找一個聊的來
可以抓的住自己方向感的人
很重要!

好多困惑
好多好多好多,恩
可是也只有靠自己,才可以解惑
即使很辛苦又很痛苦
屬於自己的知識,總是難產 

orz
orz
orz



﹦﹦﹦﹦﹦﹦﹦﹦﹦﹦﹦

只是想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因為卡住
就呆在家裡!
因為會一事無成!!!
去圖書館

去淡水河邊閒晃都好

就是不要待在家裡!!!!!!!!!切記



會喪志 @@





真害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ivon 的頭像
    ccivon

    Something bitter, something sweet.

    cci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